嗨小说
首页
玄幻
现代言情
轻小说
都市小说
现言
古代言情
修真小说
科幻小说
科幻未来
嗨小说
>
综合其他
>
《个人投稿妖灵活动内容全纪录》!
>
11.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?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?(惯用的笔记本、笔、程序等)
上一章
←
章节目录
→
下一页
热门推荐:
楼上楼下(1v1)h
MEATBALL月刊贡丸
玉苏传(重h 古1v1)
柔弱表妹生存指南(NPH)
要有来生(系列文,h,重生妖王X温婉美人)
凤沁入魂
姐夫,太粗了【高H】
青春酒,醉一口
反派他总想把我扑倒(SC1V1,高H)
不可以爱你
扶她的自我修养
《献给过客的随想曲》
可能是完美的失控
疯批冥夫??好可怕(高H)
稳操胜算(年下高H,免费)
不管我是在写哪一类型的文章,疫情之前都是手写派,而且通常是用我自己上课写学习笔记的那种笔记纸撕下来用。
经历一场疫情之後,就顺应时代大势的数位化转型逐渐变成打字派了。
打字创作时用的是普通的Word档来编辑还有备份,以及会直接在POPO网站後台编写,方便我在创作时一边观察一下排版。
上一章
←
章节目录
→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