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夜幽幽转醒,随后她就发现自己在一片废墟之中。
但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,最糟糕的,她周围围满了丧尸。
还好她是站在一个高台上面,丧尸上不来,不然肯定成为丧尸的口粮了。
至于夭夜为什么知道这种看起来像人,但是很恶心的东西叫做丧尸呢?是因为她看过的丧尸片比较多。
不过,电视上面看的和现实中看到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。
电视上面至少是隔着一个屏幕的,没有那么恶心。
现实就不一样了,不仅恶心,而且丑。
看着那些丧尸满脸烂肉,随时要掉下来的样子,她就想吐。
然后,夭夜就真的吐了。
但她什么都没有吐出来,这具身体似乎饿了很久,胃里面什么都没有。
她往前走了两步,因为低血糖的原因,脚一软,就从高台上面栽下去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