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衣月白这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和我一起,我这是回家啊,还带着浅田梨香和四宫黑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两个可都是有合理正当的理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浅田梨香的理由:一个闻名世界的画家,来到岛国取材,身为东道主的神田司,没有任何理由不带她去本地取材吧?而岛国的新年,就是一个绝佳的取材方式,很有可能,经过了这次取材,浅田梨香创作出了令人惊叹的作品,导致一副绝世名画的诞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带她去,就很有可能错过这绝世名画,万一这画里有神田司,那么神田司就失去了名流万古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非常合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四宫黑花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很合理了,神田司身为四宫家主,带自己的女朋友回去见见父母很正常吧。身为自己的正牌女友,四宫黑花理应有这个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左衣月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思考了良久,对面还是没有回复,于是神田司只好发过一条信息去: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