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星爷都这麽说了,我能说不要吗…自然是跟湘姨交代一声就跟老公回去他家了!
星爷说要先去他家拜公妈,先打个招呼!结果我们一到尴尬了,老公没带他家钥匙,然後他家也没人在,我们进不去!
本来老公是想着再回去拿钥匙过来,反正离得也不是特别远,但星爷看他家的铁门是可以看得见里面的那种,刚好能看见祖先牌位,就说不用了。
直接就在门外画了个符把祖先招出来,然後叫老公说要带着我去祖坟看看要怎麽处理!
老公自然是乖乖照做,星爷也念了一串天语,应该也是打声招呼说要过去处理吧!没想到星爷突然生气了!
这段话非常好理解,我就算没听到他家祖先说话都能知道怎麽了!
星爷说"什麽叫一个nV人是能g麻?!N1TaMa不是从nV人肚子里出来的?"
"媳妇怎麽了?我有那个能力处理就好了,你管我什麽身份?"
"怎样?什麽叫nV人懂什麽?有本事你们自己去处理啊!做不到就taMadE给我闭嘴!吵Si了!"
然後星爷一个转身对着N爸说,"你家的长辈也是好笑,nV人就没资格处理了吗?"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