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吧,拿东西还给她。”杨聪提起了用布裹住的饭盒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明则跟着杨聪走出了教室门。

        走了一会,二人来到了一个教室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杨聪提着饭盒走进了教室来到了一个座位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的早饭,刚好我早上没有吃东西。”杨聪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王雪凝红着脸的看着杨聪说道: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聪说道:“不过以后就不用送给我早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雪凝听到之后脸色一愣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杨聪还没说完,又道:“以后一起吃午饭吧,早饭我不喜欢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恩”听到了杨聪的话之后王雪凝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王雪凝的笑脸,杨聪突然感觉自己造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