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吧,拿东西还给她。”杨聪提起了用布裹住的饭盒。
杨明则跟着杨聪走出了教室门。
走了一会,二人来到了一个教室门口。
杨聪提着饭盒走进了教室来到了一个座位前。
“谢谢你的早饭,刚好我早上没有吃东西。”杨聪说道。
王雪凝红着脸的看着杨聪说道:“没事。”
杨聪说道:“不过以后就不用送给我早饭了。”
王雪凝听到之后脸色一愣。
不过杨聪还没说完,又道:“以后一起吃午饭吧,早饭我不喜欢吃饭。”
“恩”听到了杨聪的话之后王雪凝笑了。
看着王雪凝的笑脸,杨聪突然感觉自己造孽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