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有人给杨聪提起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说实行这样的社会,但却被杨聪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杨聪自己也知道,或许这样的社会是好,可以让人有上升的权力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样实际上就是削弱天庭对中央帝界的掌控。

        封建王朝,中.央集权这样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尽管很多人说天庭杨氏维持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如今维持了这么多年,谁也不敢说到底还有多久才会结束这掌控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怕结束了,都不会有人会去揭竿而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群雄时代那血淋淋的历史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中央帝界,天庭,第二十任帝子继位天帝之位,号荒元天帝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