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能看得出黑手这一年多在这里把毕生所学都用上了,他一直在尽心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陈悍等人还去到了营地内的矿石仓库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看到整体规模时,他们便被集体震撼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矿石实在太多了,只能用堆积如山来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猴子可能是没啥文化的缘故,导致之前的描述也不准确,这哪里是数吨啊?用数百上千吨来形容也不为过,红色和黑色都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还是受到战争干扰,没法全力开采的情况下,一年才是这点产量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多设几个工厂,多招点人,疯狂挖,那还不得起飞了啊?

        陈悍已经有把边境建设成能量块制造区的念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在这边挖出矿石,再制造成能量块,最后才运上太空,省得到处搬来搬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别看他们现在可以通过戈特合成能量块,但还是远远不够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